朕已经三天三夜没有合眼了,老想着和大伙儿说些什么。可是话总得有个头哇。想来想去,只有四个字——等我肥来
 
 

宣煜10《你啊你啊:卓成哥哥生日快乐!太害羞了哥哥我回去给你发微信!》

清晨山间的风很大,宣璐把被风吹乱的头发往耳朵后面卡,对着花絮镜头说话:“今天是我们卓成弟弟的生日,咱们剧组今天可以早点收工啦~晚上去城里给卓成庆祝生日。”


曹煜辰在一边给宣璐挡风:“卓成现在就要走好像,他有一个那个生日直播给粉丝,要去准备一下。”


宣璐看向他,“是吗,他要直播多久啊?”


曹煜辰今天要拍受伤缩水到十五岁的戏,他虽然年纪也没多大,但也不像十五六岁的,本身长得有一种慈眉善目温温柔柔的俊朗,化妆师平时用了一点小心思,平时给他轮廓画深,显得成熟一点,现在轮廓模糊化,显得年轻,反差感就出来了。


然后又费了九六二虎之力,给他把眼角画圆,眉毛处理得不那么锋利,加上一些少年脸颊下巴鼻尖该有的皮肤透红感,稚嫩的感觉一下子就出来了。


只不过看上去最多十八九,没办法个子都那么高,想要到那种十五岁的感觉,还得靠后期技术。


就这样已经跟平时是两种风格了,宣璐觉得新鲜,盯着他看。


曹煜辰感觉到她的视线,耳朵有点热,眼神飘忽,不敢和她目光接触“他直播可能…一个小时可能…”结结巴巴。


宣璐眼睛不移的看着他,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的视线快把曹煜辰煮熟了,“就他一个人直播吗?一个人聊一个小时他能聊得动?”


曹煜辰:“那…那不然还有谁能一起?咱…咱们这个和他不是一个公司的啊也也…”


宣璐抠抠脸颊:“你结巴什么啊?又没让你去播。”


曹煜辰瞟她一眼,紧张得鼻尖都渗出汗水来了。


宣璐从腰带里掏出手机,“我问一下他什么时候直播,我去给他送飞机。”


曹煜辰松了口气,“他…他那个软件送什么飞机,不让送飞机的人家那种。”


宣璐打开软件,指着屏幕,“可以送飞机的,你看这个,“全军出击”这个就是飞机,还有大炮哈哈过生日给他送一套阅兵礼…”


“这个“至尊王者”是什么?怎么那么多个零?”曹煜辰低头凑过去看,两个人头对着头研究直播礼品去了,花絮摄影看到这个画面和一旁的同事对视一眼:嗯,磕到了!


另一边郭丞和漆培鑫还在化妆棚化妆,郭丞看着手机一边问,“你给成哥买礼物了吗?”问漆培鑫。


漆培鑫咧嘴,“当然买了~”


郭丞:“这荒郊野岭的你上哪儿买的礼物???”


漆培鑫:“你管呢,反正我买好了的。”得意。


郭丞挠挠头,别整个剧组演员就他没给汪卓成买礼物吧,他想了想赶紧用手机订了束花,这样晚上还来得及送。


汪卓成换好衣服就先去城里酒店弄妆发了,生日直播还是要正式一点,他们公司还在都匀市里找场地给他弄了个见面会,粉头们不远千里赶过来,他肯定是要现身的。


等到下午剧组收工的时候,汪卓成见面会也差不多结束了,到了最后的粉丝问答时间。


主持人给粉丝递话筒,汪卓成有一点紧张,他接《长生诀》这个剧,这个角色因为感情线特殊,很多粉丝有抵触情绪,他怕被问起来自己答不好就糟糕了。


前排粉丝:“大成子你好!我是你的粉丝!我爱你!”亢奋。


汪卓成:“谢谢,你好你好…”差点笑场,他都不明白为啥别人家粉丝都是哥哥啊宝宝啊各种昵称,到他这儿就是‘大成子’也太过接地气。


前排粉丝:“我想问你…”


汪卓成:警惕GIF,要来了吗?


前排粉丝拿出一张大照片挥了挥:“你能帮我给这张照片签个名吗?!”超期待。


汪卓成定睛一看,竟然是他上一部剧因为假发把脸糊住了一半,表情尴尬到模糊的一个截屏,然后被粉丝做出了表情包【怎么会这样】


粉丝们都被逗笑了。


汪卓成:?????


主持人接过照片:“可以吗卓成?”忍笑。


汪卓成叹了口气,无奈地笑着用马克笔签下名字,“你们真的太狠了…我也是要面子的…”


底下的粉丝一阵哄笑:后面还有更狠的呢。


主持人换了一个坐中间的粉丝提问。


粉丝:“大成子你好!我是橙子树上老透了还没落地的橙子!我粉了你三年了!我超爱你哒!”激动到蹦蹦跳跳。


汪卓成站起来微微鞠躬:“哦哟谢谢谢谢。”


粉丝:“大成子我想知道你翻白眼的时候为什么眼白那么多,能现场为我翻一个吗?”声音颤抖。


众粉丝:“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鹅鹅鹅——”


汪卓成:?????


汪卓成看了一眼主持人,发现他也在那儿笑,心想算了只能靠自己了,举起话筒回答道:“眼白多可能是眼睛大吧,嗯…翻白眼是不好的,所以我这里就不翻了,我这部新剧里角色脾气也不是很好,白眼也很多,到时候你们可以看个够的。”主动cue剧,跟这些魔鬼问题比起来,还是问剧吧。


主持人把话筒传到后排,粉丝持续亢奋:“大成子你在微博说头发少,为什么没有用粉丝送你的防秃头红外线帽呢?”


汪卓成听完表情忍不住快崩了,哭笑不得:?这都是什么沙雕问题,还有那个什么鬼帽子他见都没见过好嘛。


主持人赶紧挽尊:“卓成需要治秃头吗?快解释一下,这个必须解释解释。”


“我没有~”汪卓成无奈,“而且我头发也不少,只是跟发量多的比起来少,而且你们送的礼物真的很多,我都堆在家里没有拆呢有的,我可能忘了,没有什么看到那个什么帽,而且我觉得我用不上好吗。”强颜欢笑GIF。


换粉丝:“大成子网上都说你没有表情管理,你自己觉得呢?”


汪卓成捂脸:“说我没有表情管理的难道不是你们这群假粉丝吗?”被粉丝逗得头晕了。


粉丝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——”无情嘲笑。


汪卓成:“你们为什么不提一提关于我这部剧的问题呢?”生无可恋。


再换粉丝:“大过生日的,提那些干啥,大成子,最后我想替我们所有的橙子问你,今年是生日愿望是什么呀?”


汪卓成一脸:哥哥真的累了,但是还是要回答粉丝的问题,“我生日愿望,应该就还跟往常一样,希望我自己今年顺利,希望陪伴我的橙子们天天开心,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幸福这个样子。”


粉丝们中间突然有人拉起一条大横幅,展开一看上面写着:【汪卓成!有你在我们永远都是一棵树上的橙子!永远不爬墙!大成子我们爱你哟!】


汪卓成本来心累头大的按着太阳穴,看到横幅不由呆住了。


粉丝们齐声喊道:“大成子我们爱你!虽然总是叫你憨憨!但是都是因为对你爱得深沉!以后我们还是会继续陪着你的!憨憨!生日快乐!”


场内可能只有二三百人,看上去不多,但是每个人都抱着汪卓成的应援牌,穿着应援服,拿着应援灯,一齐这么一喊,竟然有些震撼人心,汪卓成看着粉丝们用心制作的横幅,心里不由有点澎湃,从凳子上站了起来,给粉丝们鞠了个躬,“谢谢…谢谢你们……”声音有些哽咽。


汪卓成双手捂着脸,大眼睛有些湿润,哽了一下说不出话来了。


粉丝们:“啊…不要哭…不哭哥哥!”


“不要哭!”


“大成子别哭了…”


“我们爱你!”


“要开心不要哭!”


汪卓成努力忍住泪水,背过粉丝们长长的出了一口气缓了缓,才拿起话筒转过身,“谢谢…谢谢你们所有的橙子,我也很爱你们…你们的支持就是我走下去的动力…”颤抖。


粉丝们再次齐声大喊:“大成子我们爱你!”


汪卓成忍不住俊脸一皱,嘴巴一瘪,噗了一下,泪水从大眼睛里不停涌出来,一边哭一边笑着抬手臂遮眼泪。


前排的炮姐咔嚓咔嚓狂按快门:新表情包get√


晚上七点,见面会终于结束了,等到粉丝们送完礼物,争相上台和汪卓成合影完,送走了粉丝们已经八点了,粉丝们的热情还没减退,一直等在场地外直到汪卓成离开才散去。


汪卓成到达酒店的时候,真的是又累又开心,肚子也咕咕叫,但是为了没有到达见面会的粉丝,还要开半个多小时的直播。


汪卓成洗了把脸,坐到沙发前打开了直播。


粉丝们一看汪卓成上线了,纷纷刷屏【生日快乐】。


工作人员提醒汪卓成看着屏幕


汪卓成:“哦已经在播了,生日快乐…谢谢谢谢…哇好快哦。”屏幕上的粉丝们疯狂刷屏,他都快看不过来了。


汪卓成读了一下弹幕:“见面会结束了吗?嗯对对对,已经结束了,刚刚结束,半个小时前吧。”


屏幕上有个带v的头像刷了个生日快乐,很快就过去了,但是汪卓成还是看见了:“那个头像是宣璐吗?”拿另外一个手机看微博,“诶好像是。”


然后屏幕上方炸出一个飞机,弹幕:{用户宣璐送了主播【全军出击】,撒花……}


汪卓成:“哇,这个是什么?”看着飞机和花里胡哨的屏幕有点懵。


然后又炸出一些特效,弹幕:{用户宣璐送了主播【大炮】}


汪卓成笑了:“宣璐在看吗?”仔细看弹幕:“她发了一个什么…卓成弟弟生日快乐,谢谢谢谢,谢谢宣璐老师的生日祝福,hhh我现在真的好像一个主播。”


聊了一会儿后,工作人员cue流程,让汪卓成找个人连线聊天。


汪卓成把手机拿起来,“找谁呢?”翻了翻,“可以找漆培鑫吗?他现在应该不忙,不会挂我电话。”笑。


汪卓成播出去,手机响了一声立刻被接起来了,“喂?”


汪卓成:“喂?喂您好,游泳健身了解一下?”开玩笑。


漆培鑫:“卓成哥哥,我有你备注哈哈哈…”


直播间留言弹幕炸了:


【啊啊啊他叫他什么?】


【什么情况】


【卓成哥哥…】


【卓成哥哥…】


【有点期待剧了…】


【长生诀里他们是cp啊!】


【有点甜?】


【卓成哥哥?】


【啊啊啊长生诀!】


【长生诀是那个小huang书吗?】


【楼上什么情况】


……


汪卓成看着留言有点心虚:“…你怎么突然叫我卓成哥哥?”


漆培鑫:“这样…显得咱们关系好呗。”突然起舞。


汪卓成岔开话题:“你们收工了吗?”


漆培鑫:“当然,五点就收工了,一天没见你是想我了吗?”


汪卓成:?????这是什么虎狼之词,他想挂电话怎么办?


弹幕已经炸成一片了,全是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
汪卓成笑得有些不知所措:“你们现在…在干什么吗,在忙吗?”疯狂暗示:快说忙,我好挂!


漆培鑫:“你找我就不忙。”


汪卓成:?憨住。


漆培鑫:“生日快乐卓成哥哥,哈哈哈…”爽朗笑。


“谢谢…”汪卓成回过神,掐指一算,漆培鑫没有这个狗胆敢调戏自己,估计有人在他旁边干坏事,收起表情。


漆培鑫:“卓成哥哥,许愿了吗过生日?”


汪卓成:“许了,刚刚见面会许的。”面无表情。


漆培鑫:“介不介意再许一次呢?”


汪卓成凑近手机:“什么?再许一次?为什么?”


漆培鑫:“你能不能许愿,希望立刻能见到我?鹅鹅鹅鹅鹅鹅……”鹅笑。


汪卓成:?


汪卓成看了一眼直播屏幕,完了,粉丝和观众都疯了。


汪卓成转头去看旁边的工作人员:就这样还不叫停?唉?他们怎么笑得这么猥琐?


工作人员:“嗤嗤嗤——”偷笑。


汪卓成不明所以,对着手机说,“我不许,谢谢你的生日祝福,我要挂了。”冷漠GIF。


漆培鑫:“我听到你在心里许了,所以,我得实现哥哥的愿望啊~”


汪卓成正一头雾水,房间的灯光突然全息了,门被打开,一群人跟着一个蛋糕车走了进来,漆培鑫走在最中间推蛋糕,两旁是曹煜辰宣璐还有郭丞,大家脸上都挂着恶作剧成功的坏笑。


“Surprise————”


漆培鑫推着蛋糕走近,汪卓成站了起来,神情意外又有些惊喜:“哇……你们……”


所有人开始拍着手唱生日歌:“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祝你生日快乐~”


郭丞过去把汪卓成拉到蛋糕前,“快许个愿吧!对着蛋糕许比较灵~”


汪卓成环顾一圈,感动得眼眶又要红了,低下头双手交握默念了三秒,“许好了。”


曹煜辰:“快快快,吹蜡烛。”


汪卓成:“呵啊…呼呼呼呼……”


众人:“喔——”


灯光亮起,漆培鑫伸手摸了一点奶油快速的图在汪卓成脸上,大笑着跑开了。


汪卓成:“哎…漆培鑫!”无奈。


宣璐把礼物递给汪卓成:“生日快乐卓成~”甜笑。


汪卓成接过礼物,“谢谢璐璐…”


曹煜辰也送上礼物。


郭丞抱着一大束花,“成哥!给!”


汪卓成正要接,郭丞突然单膝跪地,吓汪卓成一激灵,他又站起来了,“嘿嘿!开玩笑的啦~成哥生日快乐!”


漆培鑫走过来,也给了汪卓成一个礼物盒,“成哥…”有点羞涩。


汪卓成笑着接过来,“现在可以看吗?”


漆培鑫赶紧:“不要看…回回去再看。”脸红红。


其他人:“喔~”吃瓜GIF。


漆培鑫不好意思地摸摸鼻子,想要往人群里退,汪卓成把他拉过来,抱着花和一堆礼物,站在漆培鑫身边说:“谢谢培鑫弟弟的礼物~谢谢大家的惊喜,真的很感动,没想到大家这么费心帮我准备,辛苦了谢谢~”眼角有泪花。


宣璐:“不要哭哦~过生日要开开心心~”


郭丞:“漆培鑫快哭了哈哈。”


漆培鑫心情也是很澎湃,明明是汪卓成过生日,他从早上开始就很紧张很期待。


汪卓成看向漆培鑫:“我过生日,你激动什么?”


漆培鑫没有说话,歪起头捂住脸害羞的笑了。


收到大家的祝福和礼物,直播时间也快结束了,汪卓成抱着礼物说完结语和大家说了再见才下播。


直播结束,大家又簇拥着他去订好的餐厅吃庆生饭。


剧组热热闹闹,大家都为卓成的生日忙碌了一天,只有一个待在房间里,关着灯看电脑。


电脑上面的画面正是汪卓成生日直播,大家其乐融融的画面,几乎全剧组的主要人员都在了,除了一个人,一只手粗暴的推掉了电脑屏幕。


     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们憨憨又长一岁了,明年还是要一样健健康康的憨下去哦~


19 Sep 2019
 
评论(1)
 
热度(73)
© 溪边一棵树 | Powered by LOFTER